教务处
 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 

 首页 | 部门概况 | 教学管理 | 教学竞赛 | 教学成果 | 教师风采 | 经验交流 | 优质资源 | 实习企业 | 学院首页 

  当前位置:文章正文  

 

技能比武弘扬工匠精神 赛教融合彰显教改成效——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在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
2023-04-20 16:22   审核人:

2022年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落下帷幕。本届大赛中,天津海运职业学院承办了4个学生赛项及1个教师赛项,组织90名学生、12名教师参与了20个学生赛项、6个教师赛项。经过激烈比拼,参赛师生均取得优异成绩。学生赛项共54人获奖,其中8人在“货运代理”“人机协同技术应用”“无损检测”“银行业务综合技能”赛项中获一等奖,17人获二等奖,29人获三等奖;教师赛项共7人获奖,其中二等奖3人,三等奖4人。

本次比赛是天津市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,深化我市产教融合、校企合作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的一次“年度大考”。我院师生参与面、专业覆盖面和赛项获奖质量及数量较去年进一步扩大,成绩的取得进一步彰显了学院教学改革的成效。

学院秉承“以赛促教、以赛促学、以赛促改、以赛促建”的理念,不断健全院级、市级、国家级三级联动竞赛机制,通过修订人才培养方案、竞赛管理办法等机制,发挥大赛对职业教育专业教学改革与建设的引领作用,推进“三教”改革各项工作,提高教师实践教学能力,拓宽未来工匠成长成才通道,实现学院办学水平高质量发展。

关闭窗口

质量工程专栏  

 

* 高等职业院校数据采集平台(校内使用)
* 高等职业教育专业建设与职业发展管理平台
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 

 

* 学籍学历查询
* 学生成绩查询
* 学生网上评教
* 课表信息查询

Copyright © 2014  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

邮编:300350